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ai概念股精選etf-長佳智能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ai概念股精選etf-長佳智能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ai概念股精選etf-長佳智能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ai概念股精選etf-長佳智能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ai概念股精選etf-長佳智能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ai概念股精選etf-長佳智能 》2024新光投資股票開戶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國泰20年美債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美股ai概念股精選-雙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中信高評級公司債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概念股精選龍頭-金像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5ghpc概念股精選-川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元大臺灣50

2020年,一只黑天鵝從天而降。它是稀罕的,殺傷力連世界大戰都難以企及。它與高貴相悖。它給世人帶來的危機,鋪天蓋地,天地為之顫栗! 告別2020,告別黑天鵝,是生命的吶喊,是人心的渴盼,是血紅雪白的坦露直白,是浪滾波涌的聲嘶力竭。 所有由新冠病毒引發的恐懼、悲傷、憂慮、煩惱、多舛和不暢,都隨黑天鵝的的逃離潰退而消弭吧。所有的夢想、等待、奮戰、激情、創造和仁善,都隨白天鵝翩翩的潔白羽翼,而生動,而有碩果累累吧。 所有過往,皆為序章。所有未來,都乃希望。過往已去,未來已來,沉陷于哀嘆和固步自封的泥淖里,過往還在糾纏。自立于陽光和一往無前的大道上,未來不再遙遠。 所有過往,也皆不會白白度過,它是一種不可多得而又真正有得的經歷,是一種財富,不可炫耀揮霍而又珍貴奇特的擁有。 世界以痛吻我,讓我回報以歌。過往以煎熬待我,未來會回饋我成熟的歡愉和甜美的成果。 在我2020年一個人的備忘錄上,第一句就是:辛苦而心累的一年。但我滿懷善良,心無所畏懼,摯誠待人,執著做事。我把破碎的時光奉為珍珠;我把陰郁的日子視為金錢;我用對人生的熱愛和夢想的熾烈,去編織屬于這一年的蔥蘢和光彩。 生命的尊嚴,此刻比任何時候都重要。生活的光鮮,此刻也需要保持足夠的亮度。什么都不能輕易地丟失,小心沉穩,不懼將來,也大踏步前行,書寫自己作為一個真男子的足印。 黑天鵝的翅膀,遮蔽了陽光。不見霧霾,處處霧霾。人間被割裂了,隔離的雙刃劍上,有血跡斑斑。世界被妖魔化了,此起彼伏的疫情,肆虐如風。風從未止息,天下之萬花千樹,盡欲靜而不能。這一年,沒齒難忘。而更讓史冊永載或個人備忘存錄的是,那些逆行者,也包括迎難而上的自己,有人性的閃光,也是美好和溫暖所在。 世事會變遷,天氣會變幻,病毒會變異,人心也會變化。跋涉了這一年,人應該變得愈堅強,愈真誠。好好地活著,更要好好地工作。 斗轉星移,江水長流。過去的終會過去,要來的總會到來。疫情還賴著不走,變著法子耍賴,就像這世界從未消失過的丑陋的事和人。生之路,從來都不平坦。人類也從來沒有被打敗和滅絕。機智地閃躲,也勇敢地面對,向死而生。 相信太陽每一天都是新的誕生。美麗的白天鵝依然會歸來。冬已至,春不遠。冰裂之聲,一如春草的萌芽,有著輕盈的節拍。 歷經風雨的天,更明凈湛藍。飽經滄桑的心,也更深邃明白。 在黑白天鵝的交會中,云在飄,水在流,人在思想和飛躍。 當年,面包會有的,是觸手可及的希望。今天,一切會好的,是人人殷殷的期待。 愿到來的2021年,將潘多拉誤開的匣子再一次關上,希望女神厄爾庇斯猶如白天鵝閃亮重返,這將是一個圓夢多多、晴朗多多、惠風和暢、溫暖如春的年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細纏五色臂絲長。——舒頔《小重山·端午》 碧艾香蒲處處忙。——舒頔《小重山·端午》 誰家兒共女,慶端陽。——舒頔《小重山·端午》 重午佳辰獨掩門。——李之儀《南鄉子·端午》 但夸端午節,誰薦屈原祠。——褚朝陽《五絲》 空惆悵,誰復吊沅湘。——舒頔《小重山·端午》 端午臨中夏,時清日復長。——李隆基《端午》 粽包分兩髻,艾束著危冠。——陸游《乙卯重五詩》 風雨端陽生晦冥,汨羅無處吊英靈。——貝瓊《已酉端午》 五月五日午,贈我一枝艾。——文天祥《端午即事》 宮衣亦有名,端午被恩榮。——杜甫《端午日賜衣》 年年端午風兼雨,似為屈原陳昔冤。——趙蕃《端午三首》 菖蒲酒美清尊共。——歐陽修《漁家傲·五月榴花妖艷烘》 五色新絲纏角粽。——歐陽修《漁家傲·五月榴花妖艷烘》 正是浴蘭時節動。——歐陽修《漁家傲·五月榴花妖艷烘》 鶴發垂肩尺許長,離家三十五端陽。——殷堯藩《同州端午》 榴花三日迎端午,蕉葉千春紀誕辰。——范成大《鷓鴣天》 仙宮長命縷,端午降殊私。——竇叔向《端午日恩賜百索》 謾說投詩贈汨羅,身今且樂奈渠何。——趙蕃《端午三首》 幽尋未云畢,墟落生晚煙。——蘇軾《端午遍游諸寺得禪字》 不效艾符趨習俗,但祈蒲酒話升平。——殷堯藩《端午日》 屈子冤魂終古在,楚鄉遺俗至今留。——邊貢《午日觀競渡》 彩線輕纏紅玉臂,小符斜掛綠云鬟。——蘇軾《浣溪沙·端午》 輕汗微微透碧紈,明朝端午浴芳蘭。——蘇軾《浣溪沙·端午》 明詔始端午,初筵當履霜。——儲光羲《大酺得長字韻時任安宜尉》 高詠楚詞酬午日,天涯節序匆匆。——陳與義《臨江仙·高詠楚詞酬午日》 莫唱江南古調,怨抑難招,楚江沉魄。——吳文英《澡蘭香·林鐘羽淮安重午》 良辰當五日,偕老祝千年。——權德輿《端午日禮部宿齋有衣服彩結之貺以詩還答》 阿房舞殿翻羅袖,金谷名園起玉樓,隋堤古柳纜龍舟。——張可久《賣花聲·懷古》 裁縫云霧成御衣,拜跪題封向端午。——杜甫《惜別行,送向卿進奉端午御衣之上都》 >>>更多美文:詩歌作品

時間無情,亦有情 時間流逝不復返 但它卻承載著歲月的所有風華與滄桑 時間,是一切傷痛的最佳“良藥” 也是世間情義最好的“濾器” 時間識人,遇難識心 它既能讓情義更加無暇和純正 也能使情感更加厚重、深沉 它讓生活充滿無限的回憶和可能 真正的情義 經得起平淡,擋得住風雨 抵得住時間的淬煉,扛得住困難的考驗 是情感長度和寬度的拓展 是生命厚度的無限延伸 離開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風雨同舟,絢麗同行 能陪伴走到最后的 才是人生中最值得珍惜的情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狐貍與烏鴉 文/史欣冉 森林里住著一只可愛的烏鴉,名字叫聰聰。聰聰把巢壘在大樹上那高高的枝椏上。那里很安全舒適,風景又美。聰聰每天領著一群小烏鴉在鳥巢里自由自在地生活著,感覺幸福極了。 森林里還住著一只愚蠢的狐貍,名字叫笨笨。笨笨把窩建在大樹下陰暗的樹洞里。這里既可以躲避風雨,又可以儲藏食物。笨笨覺得最重要的是,也許有一天樹上的烏鴉們會掉下來砸死了,自己就可以美美地品嘗一頓烏鴉肉了。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聰聰餓了,準備出去找一點吃的。運氣真好,聰聰很快就找到了一塊又香又甜的奶餅。奶餅好大,足夠聰聰一家美美地吃上好幾天。它高興地叼起奶餅,趕緊往自己的鳥巢飛去,準備回到溫暖的鳥巢里慢慢品嘗。可這時,被奶餅香味引來的狐貍笨笨正在偷偷地盯著聰聰。看聰聰嘴里叼的奶餅,笨笨讒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遲來了一點點就被聰聰把那么美味的奶餅叼走,哼!我得學祖宗當年騙烏鴉的招術,不然太便宜了聰聰了。”笨笨想:“只要讓它現在說話,掉下來的奶餅就是我的美味了。”在聰聰叼起奶餅將要飛進鳥巢時,笨笨迫不及待地從一個樹樁后面竄出來,說:“烏鴉妹妹,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呀,我想你的心情也很好吧!”聽見笨笨的招呼,聰聰停在樹枝上對著笨笨友好地點了點頭。笨笨看聰聰沒上當,又說:“烏鴉妹妹,你的羽毛真漂亮,比孔雀還美麗!”聰聰沒有說話,只是低頭欣賞自己的羽毛。笨笨急了:“烏鴉妹妹,你的聲音比黃鶯還好聽,你就唱一個吧,求求你了!”這時,聰聰看清了笨笨那貪婪的眼光和讒得流出來的口水,知道了笨笨的狡猾用心,但是它仍然不動聲色欣賞自己的羽毛。笨笨又讒又餓,但就是騙不到聰聰嘴里的奶餅,它急得抓耳撓腮、左蹦右竄。聰聰看著笨笨那可恨又可笑的樣子,覺得怪可憐的,于是它趁笨笨沒有看自己的時候把奶餅穩穩地放在一根比較粗的樹枝上,笑著說:“笨笨呀,想聽唱歌么你要自己去找黃鶯呀,咯咯咯——”笨笨以為聰聰上當了,興奮得趕緊轉過身、抬起頭、張著嘴,閉著眼睛的它一副假裝認同的樣子,就只等奶餅掉下來。可烏鴉的話已經說完,自己嘴都張酸了,卻沒有奶餅掉下來。笨笨很疑惑,抬頭一看,聰聰正再次叼起樹枝上的奶餅大步走向自己的鳥巢。笨笨知道自己的計謀沒有得逞,灰溜溜地跑了。 聰聰回到鳥巢后,一邊和小烏鴉們分享香甜的奶餅,一邊告訴它們:“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能被別人的花言巧語所迷惑!”這一天小烏鴉們過得很開心,因為它們既吃到了香甜的奶餅,又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 新版《狐貍和烏鴉》 文/高韻涵 自從烏鴉上了狐貍的當,將那塊到嘴的肉白白地讓狐貍騙去后,心里越想越生氣:好好的一塊肉就這樣沒了?我一定要奪回它! 想了三天三夜,她那榆木腦袋里終于出現了靈光,它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她在家門口的小河邊上撿回一塊肉般大小的石頭,回去精心涂上了色,看上去油汪汪的,很饞人。烏鴉銜著這塊肉飛到了狐貍的窗前耐心地等待。 正是冤家路窄,還真巧,狐貍正準備出門,一抬頭就看見了前幾天被他騙了的烏鴉嘴里又叼著一塊肉,狐貍心里又想得到這塊肉。可是怎樣能拿到肉呢?狐貍眼睛骨碌一轉,哼著快樂的小曲:“笨烏鴉,傻烏鴉……”烏鴉聽了假裝生氣,“嗚”的一聲,嘴里的石頭狠狠地“掉到”了狐貍的面前。 “哇!天上掉大肉啦!”狐貍高興地叫了起來,它撿起“肉塊”就往嘴里塞。只聽“嘎嘣”一聲,狐貍痛得眼冒金星、哇哇亂叫,原來它那尖尖的牙齒硬是給咬成了兩半! 就在狐貍痛得暈頭轉向之際,烏鴉飛進了屋子,叼走了屬于自己的那塊肉。 《狐貍與烏鴉》續 文/段雨潔 自從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后,烏鴉一直很后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貍看見了。狐貍看到這塊鮮嫩多汁的肉,頓時想把它據為己有。狡猾的狐貍眼珠一轉,又想出了一個鬼點子。 “烏鴉太太,您今天可真漂亮呀!上次的事情您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吧,我當時餓了好幾天的肚子,實在也是迫不得已呀。”狐貍花言巧語,假惺惺地寒暄道。烏鴉可不吃這一套,自從上次受騙后,她打定主意一定要好好懲罰狐貍。狐貍見烏鴉閉緊了嘴巴不說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他奸笑了兩聲,又使出了“苦肉計”。狐貍使勁擠出兩滴眼淚,可憐巴巴地說道:“烏鴉太太,您要還生氣,就罵我吧,大聲地罵出來吧!”烏鴉可不笨,她心想:我不僅要罵你,我還要打你呢,看你還敢不敢打我的肉的主意。烏鴉小心翼翼地把肉放在一邊的枝丫上,銜起一根折斷的樹枝就往狐貍身上砸去。只聽“咚”的一聲,樹枝正好砸在狐貍的腦門上,一下子腫起一個大包,狐貍痛得“哇哇”大叫,他生氣極了。軟的不行來硬的,狐貍一把抱起大樹就拼命地搖晃起來。眼瞧著肉快要掉下來了,狐貍搖得更賣力了。烏鴉站不住了,從樹上重重地甩了出去,同時,那塊原本放在枝丫上的肉也滑了下來。在這千鈞一發之時,烏鴉靈活地扭轉身體,瞅準目標,騰空一躍,一下子接住了落在半空的肉,及時地搶救了回來。這回狐貍真哭了,他大聲叫道:“你這只臭烏鴉,竟把我到嘴的肥肉搶走了,啊……”烏鴉可不理他,美滋滋地吞下肉,樂顛顛地飛走了。而狐貍也只好揉著自己腦門上的大包灰溜溜地回家包扎去了。 從此,烏鴉的肉再也沒被狐貍騙走,狐貍也不敢再惹烏鴉了。 狐貍和烏鴉續編 文/董宣彤 自從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后,烏鴉一直很后悔,覺得自己太沒用,沒有經受住花言巧語的誘惑,下次一定要好好吸取這個教訓。這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而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那只狐貍看見了。 狐貍一邊擦著口水,一邊在樹下走來走去,眼珠子“骨碌骨碌”地不停轉。這時,烏鴉站在樹上,早已把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烏鴉頓時火冒三丈,心里暗罵:哼,你這只狡猾的狐貍,這次休想再讓我上當! 果然,狐貍整了整毛,向烏鴉深深地鞠了一個躬,說:“可愛的烏鴉姑娘,您好呀,好久不見了。啊,這么大的肉呀!您可真有福氣。烏鴉姑娘,我聽說,您是這座森林中最有愛心的!”烏鴉一臉困惑地看了一眼狐貍,卻不知道他葫蘆里賣的是什么藥。狐貍擠出了幾滴眼淚,繼續說:“請您把肉讓給我吃吧,我已經好久沒吃肉了,您看我瘦得只剩皮包骨頭了,您就可憐可憐我吧……”可烏鴉看也沒看他一眼。 過了一會兒,狐貍想了想,又惡狠狠地說:“烏鴉,別以為你有一塊肉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才不稀罕呢。哼,瞧你,全身黑不溜秋的,丑得我都不想多看你一眼。你的聲音是世界上最難聽的……”烏鴉氣得撲扇著翅膀剛要張口大罵,可一看到狐貍正虎視眈眈地盯著自己嘴里的肉,馬上提醒自己冷靜下來。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烏鴉竟一聲不響地開始咀嚼鮮美的肉了,任憑狐貍怎樣說她的壞話,她就是不開口。狐貍眼睜睜地看著烏鴉把肉吃掉了,急得在樹下直跺腳。吃完肉,烏鴉一邊打著飽嗝,拍拍翅膀飛走了。狐貍呢,只好灰溜溜地自己去尋找食物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不能從一個地方摔倒兩次,我們要像故事中的烏鴉一樣,善于吸取教訓,以后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狐貍和烏鴉新傳 文/高韻涵 自從烏鴉上了狐貍的當,將那塊到嘴的肉白白地讓狐貍騙去后,心里越想越生氣:好好的一塊肉就這樣沒了?我一定要奪回它! 想了三天三夜,她那榆木腦袋里終于出現了靈光,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她在家門口的小河邊撿回一塊肉般大小的石頭,回家后精心涂上了顏色,看上去油汪汪的,很饞人。烏鴉銜著這塊“肉”飛到了狐貍的窗前進行著耐心的等待。 真是冤家路窄,還真巧,狐貍準備出門,一抬頭看見前幾天被他騙了的烏鴉嘴里又叼著一塊肉,心里又想得到這塊肉。可是怎樣能拿到肉呢?狐貍眼睛咕嚕一轉,哼著快樂的小曲:“笨烏鴉,傻烏鴉……”烏鴉聽了假裝生氣,“嗚”的一聲,嘴里的“肉”狠狠地“掉”到了狐貍的面前。 “哇!天上掉大肉啦!”狐貍高興地叫了起來,它撿起“肉塊”就往嘴里塞。只聽“嘎嘣”一聲,狐貍痛得眼冒金星、哇哇亂叫,原來它那尖尖的牙齒硬是給硌成了兩半! 就在狐貍痛得暈頭轉向之際,烏鴉飛進了屋子,叼走了屬于它的那塊肉。 狐貍和烏鴉新編 文/唐巖 自從上次被狐貍騙走了到嘴的一塊好肉,使自己餓了三天三夜之后,烏鴉便一直對狐貍懷恨在心。 有一天,烏鴉又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從大狗嘴下搶來一塊肉。它銜著肉,飛到了附近的一棵大樹上。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上次那只狐貍也恰巧從樹下經過,而烏鴉則躲到了枝葉的后面。本來狐貍發現不了烏鴉,但那濃郁的肉香還是暴露了烏鴉的位置。狐貍看了看烏鴉嘴里的肉,又摸了摸自己“咕咕”直叫的肚子,一條詭計油然而生。 狐貍假裝沒有看見烏鴉。他走到大樹下大聲嚷道:“上次要不是我肚子餓了,誰會去拍烏鴉的馬屁,她要是敢現在出來,我一定吃了她!”烏鴉聽了,都氣紅了臉,可她在心里不停地對自己說:不行,一定要忍!要忍!狐貍見烏鴉沒有反應,繼續嚷道:“烏鴉的聲音比雷聲還粗;調跑得比千里馬還遠;音拖得比長江大橋還長……”終于,烏鴉這座火山爆發了!烏鴉大呼一聲:“士可忍,孰不可忍!”這一喊不得了,烏鴉嘴里的肉瞬間掉了下去。狐貍銜起地上的肉,一溜煙兒沒了影。而烏鴉那張著的嘴卻停在半空,僵住了。 《狐貍和烏鴉》續寫 文/張雅杰 自從上次烏鴉被狐貍騙走了那塊肉后,便對它懷恨在心,希望能有一次報仇的機會。今天,它終于有機會了。 這天,烏鴉又弄到了一塊肉,正好被路過的狐貍看見了,便又想用上次的方法,結果烏鴉理都不理他。最后,烏鴉對狐貍說:“我可以把肉送給你,但你必須在這里等我一會。”狐貍一聽有肉吃,便一口答應了下來。烏鴉飛到了眼鏡蛇王家,問他借了一點毒液灑到了肉上面。 烏鴉飛回到那棵樹上,對狐貍說:“這塊肉給你吃了。”狐貍見能吃到肉,便想也不想,一口吞了下去。吃完后,過了幾分鐘,便毒發身亡了。 別的動物知道狐貍死了,都說烏鴉為森林里的小動物們除去了一害。森林的動物市長還為烏鴉頒發了紅錦,以作為支持和鼓勵! 《狐貍和烏鴉》續編 文/錢恒海 樹林上空,陽光晶亮晶亮的直耀人眼,藍湛湛的天空仿佛是清水洗過的藍寶石,潔白無瑕。這天,狐貍和烏鴉碰巧又見面了。自從被狐貍騙走了一塊美味的肉之后,烏鴉懊悔不已,這次烏鴉能否不上當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狐貍在樹林散步,“今天的天氣真好啊!”狐貍自言自語道。狐貍一不注意,“啊!”一頭撞在了一棵樹上,額頭立馬腫起一個大包,頭腦發暈。“你這棵破樹!”他氣呼呼地埋怨道,說著還沖那棵樹使勁踢了一腳。樹晃了一下,在樹上歇息的烏鴉嚇了一跳,重心不穩,連忙撲騰著翅膀,穩定身形。狐貍聽見了聲音,一抬頭,看見了樹上的烏鴉。“原來是他呀!”他頓時有些心虛,剛想溜走,“哇!”狐貍眼睛一亮,原來那只好命的烏鴉又不知道從哪叼來了一塊肉。烏鴉牢牢地把肉含在嘴里。烏鴉心想:這狡猾的狐貍又想來騙我的肉了,這次我一定不能把這塊肉白白地丟掉。 “烏鴉你的歌真好聽,可不可以唱給我聽一次呀?”狐貍獻媚地對烏鴉說。烏鴉沒說話,心想:哼,不聽不聽,我不聽。狐貍眼珠子滴溜溜直轉:“烏鴉兄弟,你瞧你那羽毛,多么油亮順滑,真讓我羨慕,你能跟我說說你是怎么保養你的羽毛的嗎?你瞧我的毛,哎!”烏鴉瞥了他一眼,扇動了兩下翅膀,仍緊咬牙關。“哎呀,瞧您的翅膀,太讓人羨慕了,怎么能這么有力,我看老鷹都沒法跟你比的,真想去天上看看啊!烏鴉大哥,你能跟我說說在天上飛是什么感覺嗎?”天花亂墜一通夸,烏鴉都不松口,狐貍說得嘴巴都干了,這時狐貍突然想到了一件事:“烏鴉兄弟,聽說你最近當爸爸啦,小寶貝們肯定都特可愛特漂亮,你給我說說他們吧!”烏鴉一聽狐貍提起他的孩子,眼睛都亮了。是呀,天底下沒有比我家小烏鴉更可愛的孩子了,他心想。正當他想要開口的時候,一個黑影閃了過來:“我和孩子們等了老半天了,原來你在這啊!快跟我回去!”哦,是烏鴉媽媽來了,她好像壓根就沒看到樹下的狐貍,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見烏鴉爸爸還在磨蹭,邊飛邊嚷道:“走呀,孩子們都餓了。”烏鴉爸爸也展翅飛走了。 狐貍目瞪口呆地看著眼前急轉直下的一幕,心中無比嘆息著那塊肥嫩的肉,最后拖著有氣無力的步子向森林深處走去…… 狐貍和烏鴉 文/吳佳怡 一天,狐貍看到了一只只烏鴉站在高高的樹枝上,嘴里還叼著一塊香噴噴的肉,狐貍心想:如果我能吃到那塊肉該有多好呀!于是狐貍馬上想出了一個辦法,它走到樹枝下,可憐巴巴地哀求烏鴉說:“烏鴉大姐,求求你,把你嘴里的肉分點給我吃吧?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餓得頭暈眼花了。”沒想到烏鴉卻搖搖頭,表示不同意。 狐貍見這個辦法不行,它又想出了第二個辦法,它惡狠狠地威脅烏鴉說:“臭烏鴉,你如果不把你嘴里的肉給我,我就把你捉回去做烤肉吃。”然而烏鴉卻并不理在乎這些話,把頭扭到一邊,氣得狐貍直跺腳。 可是,狐貍并沒有放棄,它眼珠子一轉,便立刻想出了第三個辦法。它假惺惺的對烏鴉說:“對不起,烏鴉大姐,我剛才是和你鬧著玩的,其實您一直都是我崇拜的偶像,你的歌聲是多么動聽啊!我可喜歡了,你現在就唱一支歌給我聽吧!”烏鴉聽了后心里樂開了花,可是當它開口唱歌時,肉就從它嘴里掉了下去,烏鴉卻還在繪聲繪色的唱著歌。等它唱完歌后,狐貍呢?早就叼起烏鴉掉下的肉跑遠了,這時候烏鴉才發現自己上當了,氣得它火冒三丈。 第二天,烏鴉又找到了一塊肉,這一次為了防止狐貍來偷吃,它悄悄地在肉上面涂上了很多的特級辣椒醬,它想:嘻嘻,如果這次狐貍來偷吃我的這塊肉一定會被辣得“手舞足蹈”,讓它也知道我的厲害。烏鴉故意把肉放到樹洞下讓狐貍能看見,然后就教它的寶寶們飛行去了。 狐貍到處找食物,忽然在樹洞下發現了這塊肉,狐貍想:這一定是那只烏鴉藏的肉,它可真笨呀!每一次都讓我把它的肉吃了。狐貍一口把肉吞下去,可剛一吞下去,狐貍就哇哇大叫:“好辣、好辣、好辣呀!誰來救救我呀!”這時烏鴉剛好從遠去回來,聽見了喊叫就知道是狐貍中計了,它得意洋洋的說:“讓你這個貪吃的狐貍偷吃我的肉,給點兒顏色給你瞧瞧!”最后狐貍狼狽地逃走了。 從此以后,狐貍記住了那天的教訓,再也不敢來偷取烏鴉的食物和騙取它的東西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東山村很小,父親說,有二百多戶人家,一千多口人。太小,也許就是遠方在我心中滋長的根由,而大,導致山外面那個世界成了充滿神秘感、無法抗拒的誘惑。 鄉村的閉塞之感,令我至今記得每一步拓寬的印痕,像一些老照片,掛滿了記憶的墻壁。不止一次回想起,六七歲時我由老姑攜領,踏出了東山村的土地,抵達十幾里之外的鄉里。甚至,我還第一次坐了公交車,那搖搖晃晃的顛簸,宛如夢境一般,烙在了心,刻入了骨。 遠方在哪里?遠方有什么?沒有人愿意對著孩童講述他所看到的遠方。去過遠方的人本就少之又少,我要七拐八繞才能聽到他們的描述,而這種聽到就越發勾起我對遠方的熾烈向往,遠方之火熊熊燃燒。 他們到過遠方 韓長脖。記憶中的韓長脖是模糊的,甚至脖子到底長不長都無法確定,只記得一張煞白的臉。韓長脖是村里第一個走向遠方的人,與讀書無關,而是打工。韓長脖每年都會回來一次,每一次都會被議論很久,“韓長脖又領回來一個媳婦”。韓長脖神出鬼沒般更替的媳婦沒勾起我的什么興趣,但仍無法阻擋韓長脖對我的影響,關鍵是遠方,他見過遠方。這是雄厚的資本,更是無法抵擋的引誘。 叔叔們。老叔和八叔在我入小學前到北京打工,拿回一個銀色香煙盒,內壁有兩個金屬片,像彈簧一樣,可以夾住香煙。盒外有個按鈕,按一下,香煙盒自動彈開。銀色香煙盒是我與神秘北京的初相識。我粘著他們,企圖獲取更多信息,但聽到的卻是反復提及“沒拿回工錢,老板跑了”。再后來,香煙盒變換成一把鐮刀,俗稱稻鐮,是三叔和八叔從盤錦割葦子帶回來的。那稻鐮質地精良,絕對是中國農具中的佼佼者。在童年幼小的心里感嘆,城市就是不一樣,鐮刀都這么牛逼。那年全村浩浩蕩蕩割葦子的大部隊,沒有賺回一分錢,而這把稻鐮則是三叔的工資,八叔更慘,兩手空空。 小武哥。高中時,有很多去城市打工的年輕人,回來時,男孩衣著光鮮,梳著城里人的發型;女孩濃妝艷抹,如白骨精。他們以最直觀的方式炫耀著自己曾到過遠方。他們對少年的影響極大,因年齡相近,少年會感到那是自己未來幾年或者馬上應走的路,且是踮起腳尖就可以夠到的真實存在。他們得逞了,我甚至想著不如輟學去打工,去看大千世界。鄰居小武哥和我說:“好好讀書吧!你別看每次我從城里回來穿得人模狗樣,其實在城里挖下水道和鱉孫子似的,只是回家之前買身好看的衣服,買衣服的錢都是借的。”小武哥試圖告訴我真相,激勵我讀書。 他們來自遠方 小何。小何是個中年人,剃著光頭,家在大連。小何是三姑夫的朋友,后來又和二叔相熟,就常于寒暑假出現在東山村。小何只要出現,我就會追著他的腳步,往三姑夫或者二叔家跑。山外面來的人新奇,聽他吹牛,聽他滔滔不絕講述著未知的美好事物。至于小何是不是城市人,在我心中并沒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他代表著遠方,知道山外面的世界。小何帶來了一種新的撲克牌玩法,類似于炸金花,在我的小伙伴中傳開,持續很久。最讓我感興趣的不是這些,而是小何說話的口音,濃重的方言腔調。我模仿他說話,招致母親的訓斥,但越是禁止,反而越想擁有。我以為廣播電視里的聲音與我一般無二,而小何不同,這讓我更加篤定遠方的人與事,都比東山村高很多個段位。 老鐘。我沒見過老鐘,但老鐘這個遠方來客,留給了東山村一個巨大的陰影。沒人知道老鐘從哪里來,老鐘是來找古墓的,不知是摸金校尉還是發丘將軍的派別。我們村伴隨紅山文化熱,變成了遠近聞名的古董村,老鐘就是循著古董村的名望來的,最終造成村人丟了性命,被埋在古墓中。據說是彎腰去研究一塊瓷片,接著,挖開的古墓坍塌了。老鐘跑了,留下村人的孤兒寡母和揮之不去的陰霾。老鐘讓我明白,遠方似乎沒有我想象的那般友好。 我要去遠方 遠方最大的魅力是城市,這令每個農村孩子魂牽夢繞。我要真正去探尋那遠方,時間從高中開始。中國的城市絕大多數是按照建制的高低決定霓虹燈的數量,所以,探尋就從最近的縣城所在地“新惠”開始。 隔壁老王帶我去的,他對遠方的追逐和實踐,都要比我早。老王帶我去醫院看病,我的病是身上起紅點。新惠的醫生果然沒有背離“城市方方面面都高于我們”的判斷,他很肯定地診斷我為“過敏性紫癜”,他太棒了,讓我再次對城市刮目相看。老王還帶我去小商品市場,我忘記買了什么物件,又或許根本沒有買什么,因為我本就是來探尋遠方的,不需要買什么。 我時刻都想去遠方,終于,機會來了。高考落榜那年暑假,表弟在赤峰住院,我又沉浸在落榜的低迷情緒之中,出去散心成了一個很好的理由,我踏上了去往城市的探險之旅。中途我還在同學曉靜家的四道灣鎮停留一日,順便看了看她家這個不太遠的遠方。赤峰很讓我震撼,超級大,大到我厭惡東山村那窄窄的、泥濘的道路,大到讓我神魂顛倒。赤峰都這么大,那北京呢?我的天啊,我不要做井底之蛙。 美女姚是大城市赤峰人,去她家是我第一次踏進一個漂亮的樓房里的人家。盡管我曾無數次想象這種場景,但當真實地發生,還是慌張地站在門口,望著地上的拖鞋,裝作不那么土氣地換上,而我并不知道城里人進門是否需要換拖鞋。這個不知正確答案的自由發揮,纏繞著整個進餐過程,也因此忘卻了究竟在城里人家吃飯是怎樣一種感受,擔心著若是出了差錯,弄丟了鄉下人敏感的自尊。 2001年,我終于抵達夢里的遠方——— 首都北京。大一暑假,在山上和挖甘草的霍家三大爺聊天,他聽說我在北京上大學,感嘆道“天子腳下,別說天天在那上學,就說咱老莊稼人,一輩子也不去一次北京啊”。說著,三大爺把鐵锨用力向坑里一聳,仿佛一锨能把自己送到北京。 遠方,有城市的高樓大廈,房間里就有廁所,冰箱門一打開,想吃什么水果、喝什么飲料,應有盡有。 每個農村長大的孩子,都會從兒時筑起一個夢想——— 探尋遠方,走進城市。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定期定額精選-正隆 》2024新光證券開戶常見問題ai晶片股票-華碩 》2024專家級證券開戶推薦【2024】hpc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2024最新證券開戶優惠活動

arrow
arrow

    g66jr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